電腦得醫治 (April 2004)

電腦得醫治 (16/4/04)

Halelujah yeah! (Victory sign!) 昨天因在未關機之前換滑鼠而 hang 了機 , 重開機四五次也沒 有畫面 ; 重插機件 , 出盡法寶及渾身是汗 , 也無效 。 我心禱告神 , 求神醫治它 , 使我不用依賴人的幫 助 ; 神感動我 , '關了的 Microsoft windows (微軟視窗) 是可以自醫的 。

第二天起床後 , 在開機前再按手機上宣告它得醫治 , 關機後電腦畫面重現了 , 真的好像神所啟示的 : 神真好 ! 榮耀歸神

 

CD-ROM 得醫治 (25/4/04)

昨天晚上 , 有親人拿了一個不能出聲的舊 CD-ROM 耒給我 , 說它壞了, 可否用我新的 CD-ROM 。 那一刻 , 神提醒我 , 上一次這親人也這樣做 , 那一次是其新的 CD-ROM, check 了電蕊電線及開 關掣也無聲 , 但一到我手便好了 , 而我亦可繼續用它到現在 。 我便這樣地跟我親人說了 。 那親人便說 : '那么 , 你拿我現在壞的 (舊的)去用吧 !' 我心禱告神 : '如果今次機器可以出聲 , 我便要寫見證 , 見證你的作為 。' 在我按手為機器得醫治後 , 神這次感動我去拿新的電蕊換上 , 再開機 。 真的 , 那 CD -ROM 出聲了 ! Hallelujah! 榮耀歸主!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