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見證 I (Jan 2004)

生活的見證 I

停了雨和氣流 (26/1/04)

在這次出國的期間,天氣一直很惡劣密雲及落雨,我禱告神飛機起飛之時天氣要良好沒有雨。 在起程的那天,天晴沒有雨;但在出車途中,窗前突然有大驟雨。我對著雨說不管你作什麼,我飛機起飛及降落時,不准有雨。雨繼續落了少許便停了,到飛機起飛及降落時都沒有再落,感謝神!在回程中,機師說鉤上安全帶因有氣流在前面,我立刻奉主耶穌名字吩咐氣流不可挨 近我機,立刻走開。感謝神,我們雖然鉤上了安全帶但氣流 始終沒有出現。榮耀歸主!

鐵石心腸的姊妹也信主(30/5/04)

有一姊妹,雖然她大多數家人巳信主,及在過往十年來聽過很多神蹟見證,也堅持不信主。在今天主日,她妹妹請我打電話邀請她返教會,我跟這姊姊通電後,她便說好。感謝神。到散會後,這位姊妹說腳痛,我便勸她給牧師祈禱得醫治。感謝神,牧師為她按手後,患痛了十年的膝痛不見了。榮耀歸神!跟著我勸她信主,但她推說下次再講或等她明白救恩是什麼才算。後來我跟她說:主很愛你,十年的痛楚也跟你拿開;你要讓神的話看護你生命,不讓那病再回來。她在聽著我講解了半個鐘,態度由原先的鋼硬變為綿羊仔一樣,最後,願意跟我作悔罪的禱告接受救恩。感謝神!榮耀歸神!

喉痛及貓兒也得醫治(28/5/04)

昨晚所穿的新睡袍前衣頜開得太寬低。不慎泠倒了喉嚨。到了今日更加痛了起來。 我立即為自己喉嚨按手,並奉主名吩咐痛楚立刻離開。神奇地,我再吞口水時,痛楚不再有了。感謝神醫治!記得在九九年五月期間,妹妹的貓兒沾了抹地的滴露不肯吃飯;我請妹妹拿了貓兒到電話傍,讓我一路為它禱告,她一路為它按手。感謝神!收了線片刻,妹妹再來電說貓兒起來吃飯了!榮耀歸神!

嫂嫂也得醫治(20/6/04)

我家有一隊祈禱隊 (媽、妹 、弟和我),一收到 order 便全線出擊,點起一連串的祈禱陣容,去吸 引神的注意 。在兩個星期前,我收到一個素來不重視禱告的兄長電話邀請我們為嫂嫂禱告,因他們用盡法寶也不能為嫂嫂止血;她巳經動了一次手術,但兩月來血照流。近來她還有劇烈的頭痛,醫生提議她再做第二次手術。我們便懇切地為這事禱告神。今天,嫂嫂來電說:血巳停止了,頭痛也好了,並且不用做第二次手術;正是我們所禱告的!榮耀歸主!

錦上添花(20/6/04)

神的意念是高過我們的意念,Amen!我在這裡與大家分享神怎樣給我錦上添花:在我申請入學的步驟中,其中一環是要兩個學術性的推薦人填寫我在校時的成績是:頭五名內 (Top 5),頭十名內 (Top 10),或是頭五十名內 (Top 50),以便幫助學校選拔人材:當然是頭五名內為最佳優勢過其它申請者。 我在未畢業前已找了兩位導師答應給我寫推薦書。但畢業後,有一個Ah Sir「縮 沙」沒有覆email,令我很頹喪。但神讓我一日之內找到另外一個 導師補上,真的衷心的感謝神庇佑,給我隨時的幫助!神亦讓我見到我原來的「縮沙」Ah Sir 並不是理想的推薦人選:因我所考他所教的科目並不是優良 (credit) 成績,而只是「高合格」(high pass)。換言之,這個 Ah Sir 只可能 tick 我在頭五十名內。相反地,他這次自動退出,正恰巧地給我機會換上另一個我考到優良 (credit) 成績的Ah Sir,去 tick 我在頭五名之內,真是錦上添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神將咒詛變祝福,我什麼也不懼怕,感謝神!榮耀歸神!

頭痛和嘔吐得醫治 (1/11/04)

昨晚我的被子跌了在地上,令身體?冷了,早上起來有頭痛及嘔吐三、四次。當我在心裡奉主名吩咐痛立即離開後,頭不再痛了,但口仍不停在嘔吐,特別是飲了水之後。當我在廁盆嘔得很辛苦時,曾向神呼喊了了七個字:「神救我 , restore my health」。在我回床休息了一回兒後,突然覺得精力充沛,可以起來吃飯及食粥!神真是聽禱告的神,從不打盹!感謝神醫治,及榮耀歸神!

小妹妹眼發炎即時得醫治(13/11/04)

今天在小組裡有一妹子右眼發紅,聽說巳痛了兩星期仍然未好。我憑信心為她按手禱告,請她憑信心接受神醫治。禱告之後我問她覺得怎樣?她說好?些。在我們離開會?及到達餐廳,不出半個鐘內,有一姊妹突然大?呼喊,叫我看一看那妹子的眼白,由原先的紅腫完全回復正常了!感謝神恩典!歌頌神偉大!榮耀歸神!

靈裡見火箭 (14/11/04)

今天起來,在唱靈歌時,見到一火箭打散了一?大的物體,彷似一禱告終於得應允了。後來在晚禱提及此事時,牧師說是跟他有關,因他剛從航天展覽帶了一模型火箭回來,預表?弟兄姊妹今後的禱告,都會像火箭般,射中目標那樣猛烈和準確。Amen。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