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見證 II (June 2004)生活的見證 II

生活的見證 II

首次恩賜運作的見證 (24-6-04)

在一個晚禱的聚會中,神給我一個啟示,覺得右邊的肺部有痛,當我告訴弟兄姊妹這訊息,及神要今天醫治你的時候,有一位姊妹立刻印證神所講及的人就是她。她說她右邊的肺部剛才真的在絞痛,現在沒有事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大伯和丈夫脫險的見證 (29-9-04)

最近,我丈夫突然請我要多些為大伯平安而代禱,我說 Okay。就在今天下午左右,我正在出街站在紅綠燈位,等過馬路時,見到一拖車正拉?另一輛車,車牌很似曾認識的,但我沒有理會它。唯是那輛車就遍遍不離我眼目,停在我眼前,遲遲也不動,因交通擠塞,又好像神要對我說話一般。當我定睛一望這車時,即時嚇了我一跳,因為車牌和顏色都顯示那車是?於大伯的。我立刻 call 我丈夫告訴他這事。我回家後知悉大伯的車在轉彎時失控,曾撞向對面路的牆,他慶幸沒有受傷,還清醒地 call 了拖車。他沒有告訴任何人,所以當我丈夫打電話問他時,他很驚訝地問:「你點知道」!又例如在三年前,我丈夫也同樣地因有代禱而脫險。他說有一天,他的接待員告訴他有兩人問他們公司是否電話壞了,她說沒有,但兩人沒有走,還在走廊徘徊。當我丈夫去洗手間時其中一個還跟了他入去。當時我丈夫眼望住這陌生人但心裡很平安。後來他們發現原來有人在附近的電話機房剪錯了樓上旅行社的電話線,心懷不鬼。我問丈夫他什麼時候在用廁時,他說十一時,原來我正在禱告。感謝我神,祂是全知全能,並且眷顧到環繞我們身邊的家人和財物。榮耀歸主!

氣流再次停止的見證 (4-10-04)

今次在返港途中遇到一件趣事,當飛機遇上氣流時,我急忙奉主的名吩咐氣流不淮挨近 XX821這班機,但氣流總是不走,並且越來越利害。我當時信心並沒有搖動,還禱告神加添力量。神就讓我拿出登機証,看清楚是否機號數準確;一望之下真是啼笑皆非,原來我坐的機號數是 XX281,怪不得我禱告沒有功效。在更改之後, 禱告便立即得應允,氣流跑走了!感謝天父提點,榮耀歸神!

神即時回應的見證 (16-10-04)

今天在回家聚途中,在車上我心裡禱告神,要神帶領我接觸到會應承返教會,家聚或小組的羊。真的在下了車後所傳福音的兩隻羊都願意返小組,並留下電話作聯絡。最奇妙之處是她們兩人都是在不同時間出現,而她們正在等對方一同集合!神的即時回應我的禱告及兩人的出現令我很震憾。感謝我主,並將榮耀歸神!

神安排恰到好處 (16-10-04)

今天學校通知我,我的入學供讀工商管理博士的申請巳被批淮。感謝神!到我出席第一個課程時才知悉有一百個人申請,只得十六人被選上;而原校直升的只得四個,我是其中一個。在此同時,最感恩的是所有課程都不妨礙我侍奉的時間,因現時其它機構在香港舉辦的課程,全部都是用盡週末的時間上堂的。讚美我榮耀的主!

兩恩賜運作全中的見證 (24-10-04)

我對小孩子的年齡素來不懂分辨,以前有姊妹問及我人家的孩子年紀有多大,我只會回答孩子有幾高。但在最近的宴會當中,我問及友人她的兒子是否十三歲時,她說是呀你點知架。跟住,我再問她你的女兒是否八歲?她又重覆問我同樣問題。我沒有回答她,只是心裡默默的感謝神,在這些事上幫助我,不再愚眛。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