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見證 III (June 2004)

a) 熄了的光管重現光明 (30.6.04)

今天與丈夫坐在一走廊的 椅子時,頭上的光管突然熄減 ; 我立刻在心裡禱告 : "奉主耶穌名字吩咐燈立刻恢復光明 " ,奇妙地 , 好像燈聽到我的禱告,立即重現光明! 一切榮耀歸神 !

b) 胃痛得醫治 (18.7.04)

昨天參加了 壽宴之後 , 胃今天整日在痛;但因沒有靜下的時間,只有直至睡前才記得運用神所賜的權柄 : "手按病人 , 病人便好了。" 我 為自己的胃部打圓圈時,一剎那之間,痛完全消失。 榮耀歸神!

c) 異象裡所見的人出現 (24.7.04)

神讓我在星 期二,在靈裡見到 T君、 M君和J君 會出現在我今天在學校要分享的聚會裡 。 今天到會時,果然這三人全部有出席。榮耀歸神 !

d) 指痛得醫治 (11.8.04)

昨天在出街 之前剪了手指甲 , 但因剪得太貼肉 ,手指在 次日早上才痛醒了我。我在心里禱告神: "奉主耶穌的名字 , 吩咐痛立即離開 "。 感謝神 , 我兩手的 "十指痛歸心的痛 " 超自然地停止了。一切榮耀歸神!

e) 羊自動返家 (25.8.04)

今天在 7-Eleven 門口前跟兩女學生傳福音時 , 其中一個說 : "你上次已邀請過我返教會 , 但我應承了你又沒有到。今天再次見到你我好被你感動 , 我們會來你們的聚會。" 最初我以為她只是敷衍我 , 但家聚完畢後 , 我見到她們倆真的來到我們當中。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神!

f) 吃虧也要守約 (10.9.04)

神讓我學習吃虧也要守約的功課:我和顧員在口頭上應承 了,誰人辭工都要給對方一個月通知。但在我給了對方一個月通知後,新的顧員立即便要上工,而讓我欠舊顧員三個星期的工資。我嘗試介紹很多份新工給舊顧員以 作補償,但神一直擾動我的心要守約,並提醒我否則禱告會被攔阻。我終於順從神教導而補回薪金,心頭好像卸下大石一樣。感謝神教導!

g) 神是隨時的幫助 (22.9.04)

神讓我今天為衪作見證 , 講及我有一次做網頁功課時,不知找誰人幫助,同班導師所介紹的同學所能替我做的綱頁又不如理想。我將困難禱告神後 , 神就帶我到一個基督徒的聚會而認識到我同桌的兩個朋友,正是我所要找的 web-hosters (網頁創作專家),並讓我順利完成功課及拿到很高分 。 感激神眷顧 , 無微不至 !榮耀歸神!

停了雨和氣流 (26/1/04)

在這次出國的期間,天氣一直很惡劣密雲及落雨,我禱告 神飛機起飛之時天氣要良好沒有雨。在起程的那天,天晴沒有雨;但在出車途中,窗前突然有 大驟雨。我對著雨說不管你作什麼,我飛機起飛及降落時,不准有雨。雨繼續落了少許便停了,到飛機起飛及降落時都沒有再落,感謝神!在回程中,機師說鉤上安全帶因有氣流在前面,我立刻奉 主耶穌名字吩咐氣流不可挨 近我機,立刻走開。感謝神,我們雖然鉤上了安全帶但氣流 始終沒有出現。榮耀歸主!

鐵石心腸的姊妹也信主 (30/5/04)

有一姊妹,雖然她大多數家人巳信主,及在過往十年來聽 過很多神蹟見證,也堅持不信主。在今天主日,她妹妹請我打電話邀請她返教會,我跟這姊 姊通電後,她便說好。感謝神。到散會後,這位姊妹說腳痛,我便勸她給牧師祈禱得醫治。感謝神,牧師為她按手後,患痛了十年的膝痛不見了。榮耀歸神!跟著我 勸她信主,但她推說下次再講或等她明白救恩是什麼才算。後來我跟她說:主很愛你,十年的痛楚也跟你拿開;你要讓神的話看護你生命,不讓那病再回來。她在聽 著我講解了半個鐘,態度由原先的鋼硬變為綿羊仔一樣,最後,願意跟我作悔罪的禱告接受救恩。感謝神!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