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見證 IV (Jan 2005)

生活的見證 IV

1.
小孩在晚間不再咳的見証 (29/1/05) 
今天小組後為小女孩夜間有咳按手祈禱。在主日問她晚上有沒有再咳,她說沒有,再問 她媽媽也証實咳止住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
2.
神是信實的見証 (6&14/2/05)
今天是我起程去旅行的曰子。我一直禱告宣告著 : 飛機起飛和降落時要有太陽和無風 雨。但環境卻與我的禱告剛剛相反,並且整個上午都有濃霧和微雨。但我深信神一定 聽禱告,感謝神,就在我起程出機場時(三 時 卅 分)太陽出來了,完全驅走黑暗,讓我 機可平安地起飛。
在回程中,天氣報告一直顯示著香港會有雨,但飛機降落後也不見雨,在我追問的士司機 時才知香港整天都在下雨,只不過在十五分?前才停了!Hallelujah感謝我神聽禱告,將一切榮耀歸神!
3.
踏進詩琴的呼召 (20/2/05)
今天在主日中正式開始了詩琴的待奉。回想返神早在十年前(1995),巳經讓我看到這異象,雖然無人會信我:包括我舊教會的家母她告訴我只有弟兄才在音樂上待奉,姊妹要在 育嬰裡幫手。但我對神講我會用心去學習琴技和樂理,直至到在天上敬拜檷為止。感謝神 給我機會首先在小組裡練習詩琴,跟著在家聚及晚禱幫手,及至現在,在主日亦有機會參予待奉。 感謝神給我預備,加上機會,便是成功!Amen! 
4.
先知預言的見証 (一) (17/2/05)
我在跟學生補習時,無意中題到「遵師重道」的重要性,學生驚奇地問我:「你怎知我正在看到這教導 ?」,並且同時從書包裡拿出他的新書來,及指出他正是讀到「遵師重道」這一點 。 (那作者正描述時下青年巳經視這教導如?紙一樣的無慣值!)感謝神帶我進幾另一個領域!榮耀歸神!
5.
神是隨時的幫助 (24&25/2/05)
今天要緊急地找一首歌彈,但我不知其號數。神讓我順手拿起 500號的書,一揭開便是我要找的那歌!感謝神! 榮耀歸神!
到次日,我亦要找一份文件,也是同樣地也不知放在那處,神亦讓我一打開「檔案」便找到!感謝神! 榮耀歸神!
6.
鼻水止住的見証 (25/2/05)
今天來補習的學生有傷風及有鼻水。她說其姊傅染她。我聽後立即斥責傷風的污靈要離開,但一邊禱告我發覺我也正在流鼻水。我立刻按手在自己頭上,奉主名吩咐鼻水要止住,並宣告我已得醫治。感謝神 !在晚上睡覺時,我發覺鼻水巳經跑走了!榮耀歸神!
7.
吵鬧男士收聲見証 (25/2/05)
晚上為大聲爭吵及喊叫著的鄰居代禱,奉主名打碎那惡者的作為,並求神修補破裂關係後,整夜都沒有再發聲了,很平靜!感謝神,榮耀歸神!
在12/3/05,不知是否同一個人,但早上我被一男士大聲責罵妻子的聲音吵醒了,心中立刻奉主名吩附他們要和好,及男的現在要收口。奇妙地,他真的不再吵鬧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8.
先知預言的見証 (二) (3/3/05)
今天跟學生題到我旅行的見証,並題到曼谷,布吉,及飛機,講完後,她打開新書來讀,那課書正是講及曼谷,布吉及飛機,很準確!感謝神,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