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0 (May 2006)

生活小神蹟 10

1.

同感一靈 (20/5/06)

我今天起來收到神的啟示 :「不要鑽牛角尖」。回到小組後,正在唱歌時,領詩也有感動勸大家不要捲入旋渦之中。感謝神,她收到的啟示和我收到的是一樣!榮耀歸神!

2.

手痛得醫治(5/7/06)

我今天在家聚領詩時,S姊妹的手震得很利害。過了數曰後,在晚禱上,另一個 H 姊妹分享自己的見證,說在那星期的家聚唱詩歌讚美時,她覺得神的同在很大;當天她在公司時還痛的手臂,在唱完詩歌後,立即不痛了!一切榮耀歸神!

3.

先知預言發展(5/7/06)

最近神給我的先知預言愈來愈多,而且準確,例如:

在2003年我申請海外學科時,指定一位我聽過但不認識的博士做我本地老師,但因為本地學校還沒有博士學科,以及 '兩地師傅'的制度,所以否決了我的申請。後來在2006年,我在本地學校就讀二年級時,本來的老師教了一個月後就離職了,於是學校找了一個已退職的老師補上,而他正是我在2003年所指定的老師!三年後他真的做了我的老師,哈利路亞!榮耀歸神!

在補習時,小孩所說的笑話我也預先知道,令她們很驚訝!

在Y姊妹來電前,我巳預先知道是她。一切榮耀歸神!!

4.

神聽禱告 (12/7/06) 

我為著一名姊妹由海外回程時要有太陽的事禱告神,雖然整個星期天都是灰暗的,但感謝神!在當曰下午三時多的時候,神讓猛烈的太陽在我窗外出現回應我,令我很雀躍!我連忙高聲喊著:「父神讓太陽的光歡迎神的寵兒S姊妹回港! Amen ! 」榮耀歸神 ! 後來S姊妹回來講見證 , 多謝各弟兄姊妹為她代禱 , 令她旅程順利無阻!感謝神!哈利路亞!

5.

神聽禱告 (16/7/06)

昨晚凌晨下很大雨,水深高達0.7米,東涌亦下著雨,於是我禱告神說明天下午我們需要外展,求神不要下雨防礙我們傳福音。真的!神聽我們的禱告!今天雖然新聞報道四處還有水浸,但下午已經沒有再下雨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6.

神聽禱告 (16/7/06)

我今天坐的士回教會時,邀請司機 (名叫呀洵) 回教會。下午我外展時,有一隊員小孩,他亦叫阿洵,我向他說今天早上我也碰到另一個叫阿洵的叔叔。起初他並不相信有人和他有著同樣特別的名,直至我從袋里拿出卡片來,他才相信!神真是奇妙的帶領著我們!感謝神!

7.

神聽禱告 (17/7/06)

今天晚上應酬後,我在街上行時,巳有強風吹到我動搖,於是我禱告神說:「明晚我丈夫會乘飛機回港,天氣要良好,不要新聞所預測的狂風暴雨。」當我丈夫回來後,我問他在機場時有沒有刮大風,他竟說:「沒有!感謝神!」

P.S. 我後來聽到丈夫禱告說:「感謝神,讓EMILY為我禱告,令我在海外工作順利和回程很平安,原來香港有狂風暴雨的預測,但現在沒有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8.

先知預言發展 (18/7/06)

數天前,我突然有感動製作了一個教會今年的活動表,但不知有何作用。到了今天我終於明白了!今天核數師電郵來說,稅局要看我們明年的活動表作參考!神真是奇妙策士!任何事都預先通知婢女!感謝神!榮耀歸神 !

9

血止住了 (21/7/06) 

今天晚上我因刷牙時太用力,令牙刷的毛刺了入舌頭,流血不止。我想起某姊妹的兒子在加拿大時給車房的蓋擊中頭而流血不止,那姊妹大聲地奉主名命令血立即停止,而血真的停了的事。於是我也運用信心試著大聲奉主名,命令血不可再流出。說完後血就真的止了!只見口水漫過傷口,不再見一點紅色的血流出!感謝神!榮耀歸神!

10.

神聽禱告 (27/7/06)

今天在晚禱中Y姊妹說見證,說她丈夫告訴她,自從上星期我為她的丈夫禱告工作時有平安和保護後,那個星期四在他工作時突然有一朵厚厚的雲在他頭上,為他阻擋陽光35分鐘之久,令他不致給猛烈的陽光曬暈!感謝神!榮耀歸神!

11.

首次為小組恩賜運作 (30/7/06) 

今天晚上我和一教友談話時,要恩賜運作來知一點事,而我所講出的答案得到教友說 '全中'!感謝神!!榮耀歸神!

12.

今天晚餐時,有一個親戚給了她的電郵地址 (XX.VAL@XX)給我,當我看到她用這樣的名來做電郵地址時就覺得十分熟悉。後來我發覺遠在98年我已如此稱呼她並寫下這名字 (全名應為VALERIE)!感謝神!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