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1 (May 2006)

生活小神蹟 11

同感一靈 (20/5/06)

我今天起來收到神的啟示 : '不要鑽牛角尖'. 回到小組後, 正在唱歌時, 領詩也有感动勸大家不要捲入旎渦之中. 感謝神, 她收到的啟示和我收到的是一样!! 榮耀歸神!!

手痛得醫冶 (5/7/06)

我今天在家聚領詩時, S 姊妹的手震得很利害. 過了數日後, 在晚禱上, 另一个 H 姊妹分享自己的見證, 在那星期的家聚唱詩歌讚美時, 她覺得神的同在很大; 當她在公司時還痛的手臂, 在唱完詩歌後, 立即不痛了!! 榮耀歸神!!

先知預言發展 (5/7/06)

最近神給我的先知預言愈來愈多, 而且準確, 例如: 1) 在 2003 年我申請海外学科時, 指定一位我听過但不認識的博士做我本地老師, 但因為本地學校還沒有博士学科, 以及 '兩地師傅' 的制度, 所以否決了我的申請. 後來在 2006 年, 我杜本地学校就讀研究二年級時, 本來的老師教了一个月後就离職了, 於是学校找了一个巳退職的老師補上, 而他正是我在 2003 年所指定的老師!! 三年後他真的做了我的老師. Hallelujah!! 榮耀歸神!! 2) 在補習時, 小孩所說的笑話我也預先知道, 令她們很驚訝!! 3) 有一个很久才找我的 Y 姊妹來打電話給我之先, 我巳預知道是她! 榮耀歸神!!

神听禱告 (12/7/06)

我為着一名姊妹由海外回程時要有太陽的事禱告神, 雖然整个星期天都是灰暗的, 但感謝神, 在當日下午三時多的時候, 神讓猛烈的太陽在我窗外出現回應我, 令我很雀躍!! 我連忙高声喊着: '父神讓太陽的光歡迎神的寵兒S 姊妹回港!! Amen!!榮耀歸神!! 後來 S 姊妹回來講見證, 多謝弟兄姊妹為她代禱, 令她旅程順利无阻!! 感謝神 !! Hallelujah!!

神听禱告 (16/7/06)

昨晚凌晨下很大雨, 水深高達 0.7 米, 东涌亦下着雨, 於昰我禱告神, 說明天下午我們需要外展, 求神不要下雨防礙我們傳福音. 真的!! 神听我們的禱告! 今天雖然新聞報道回處還有水浸, 但下午巳经沒有再下雨了! 感謝神 ! 榮耀歸神!!

神听禱告 (16/7/06)

我今天坐的士回教会時, 邀請司機(名叫呀洵) 回教会. 下午我外展時, 有一隊員小孩, 他亦叫呀洵, 我向他說今天早上我也碰到另一个叫呀洵的叔叔. 起初他並不相信有人和他有著同样特別的名, 直至我從袋里拿出卡片來, 他才相信! 神眞是奇妙的帶領着我們!! 感謝神 !

神听禱告 (17/7/06)

今天晚上應醐後, 我在街上行時, 巳有强風吹到我动搖, 於是我禱告神說: '明晚我丈夫会乘飛機返港, 天氣要良好, 不要新聞所預測的狂風暴雨.' , 當我丈夫回來後, 我問他在機場時有沒有刮大風, 他竟說: '沒有.' 感謝神 ! P.S. 我後來听到丈夫禱告說: '感謝神, 讓我太太為我禱告, 令我在海外工作順利和回程很平安. 原來香港有狂風暴雨的預測, 但現在沒有了! 感謝神!! 榮耀歸神!!! 

先知預言發展 (18/7/06)
數天前, 我突然有感动製作了一个教会今年的活动表, 但不知有何作用. 到了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今天核數師电郵來說, 稅局要看我們明年的活动表作參考! 神真是奇妙策士! 任何事都預先通知婢女!  感謝神!! 榮耀歸神!!!

血止住了 (21/7/06)
今晚刷牙時太用力, 及刷毛刺入了舌头, 流血不止. 我頓時想起某姊妹的兒子在加拿大給車房的蓋擊中头而流血不止. 那姊妹大声地奉主耶穌名命令血立即停止, 而血真的停了的事, 於是我也運用信心試著大声奉主名命令血不可再流出, 說時遲那兒快血就真的止住了!! 只見口水漫過傷口, 不再見一点紅色的血流出!! 感謝神!! 榮耀歸神!!!

神听禱告(27/7/06)
今天在晚禱中 Y 姊妹說見證, 說她丈夫告訴她, 個從上星期我為她丈夫禱告工作時有平安和保護後, 那个星期四在他工作時突然有一朵厚厚的雲出現在他头上空, 為他阻擋陽光 35 分鈡之久, 令他不致給猛烈的陽光曬暈!! 感謝神!! 榮耀歸神!!! 

先知恩賜發展 (30/7/06)
今天聚会完吃飯時, 弟兄姊妹在猜謎語估一个字, 我要恩賜運作求問神, 而我講出的答案得到教友說: '全中!' 感謝神!! 榮耀歸神!!!

先知恩賜發展  (31/7/06)
今天晚餐時, 有一个親戚給了她的电郵地址 (XX.VAL@XX) 給我, 當我看到她用這样的名來做电靠地址時就覺得十分熟悉, 後來我發覺遠在 1998 年我巳如此稱呼她, 並寫下這名字 (全名應為 Valerie)!! 感謝神!! 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