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2 (August 2006)

生活小神蹟 12

先知預言發展 (2/8/06)

今天回家聚, 我發覺家主問什麽問題, 心中所升起的答案, 无論是 '約瑟', 'Caleb', 都是全對的!! 還有領詩所要的詩歌, 心中冒起的歌詞也是全對的!! 感謝神!!  荣耀歸神!! (** 問題: 第一條: '誰人年幼時遇到最多困難?'; 第二條: '除了摩西, 還有誰到老也不衰敗?'; 第三條: '分享後領詩会唱什麼歌?'

神听禱告停了雨 (9/8/06)

昨晚有雷暴和黃色暴雨警告, 四处都下著大雨和水浸, 所以我禱告神說: '明天我要回家聚, 請祢停雨.' 令天起來時, 天靜了, 雨也停了, 感謝神!! 神听禱告!! 施憐憫!!

神听禱告沒有下雨 (10/8/06)

昨晚快睡的時候, 我昨出和平常一样的禱告, 為今天出隊傳福音, 求神不要下雨. 真的!! 神听禱告, 今天整日都沒有下雨, 只有大霧. 感謝神!!  荣耀歸神!!

啟示 (31/8/06)

昨夜在家聚完結後. 神啟示我, 領詩会唱的歌.  真的!! 她們正在唱這歌呢!! 感謝神!!  荣耀歸神!!

平安到步 (13/9/06)

今天未回到香港之前, 家人通知我香港正在掛三号風球, 但我和丈夫都齊心相信无事. 真的! 飛機平安降落, 連我們都不知, 沿途也沒有遇氣流. 之後看新聞報告, 說香港早上有暴風雨和山泥傾瀉, 而且有三百班機停航!! 感謝神!!  荣耀歸神!! 

神听禱告送陽光 (14/10/06 & 15/10/06)

這兩天上街都有雨粉, 但经過我禱告後, 雨粉不見了. 在 14/10 那天更有陽光. 慼謝神听禱告!! 荣耀歸神!!

同感一靈 (25/10/06)

今天家聚所唱的詩歌和神在家里所給我的歌一样, 慼謝神 我們同感一靈!!

神听禱告 (26/10/06)

近來我很有感动為加拿大的一名姊妹禱告, 宣告她沒事, 還在人間, 因為她從來沒有停止寄信給我報平安, 但到了 2003 沙士後, 她就沒有消息了, 音信全无. 但今天她突然打長途電話給我, 告知我她十一月会回港. 慼謝神! 神回應了我的禱告, 保護了我的好朋友平安!!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