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4 (Feb 2007)

生活小神蹟 14

丈夫可以呼呼入睡 (3/2/07)

今天晚上, 丈夫對我說, 他喝了人參茶不能入睡, 左右翻动. 我立即按手為他禱告神, 讓他可以安然入睡, 然後我繼續自己的禱告. 當我禱告完, 我發現丈夫巳经呼呼地睡着了! 感謝神!!  荣耀歸神!!

拿滿分的工人 (1/3/07)
 
神最近為我預備了一个滿分的工人, 无論在烹飪, 家務和清潔各方面都很能幹; 她的能力超過我所想所求.  那也是因為事前我禱告神說, 我沒空接見所有廿多个應征的人來面試, 請祂為我選上最好的那个給我. 果真!! 神听了我的禱告, 令我得到最好的. 神真是隨時的幫助!!  感謝神!!  荣耀歸神!!

学生作文貼堂 (2/3/07) 

今天我問一名学生, 她的作文拿到幾多分? 她說不知, 但老師把她的作文貼堂. 我告訴她, 作文能貼堂就相等於拿到 100 分. 她說老師還寫了 'Powerful vocabulary!!' 在她的作文上. 她不明那是什麽意思? 於是我解釋給她知: 那是代表用詞很厲害.感謝神!!  荣耀歸神!!

在星期四巳出太陽 (23/3/07)

這星期的霧很濃, 因為丈夫的飛機要在星期五降落, 我禱告神讓太陽能在星期五出現, 但神在星期四巳经讓太陽出來 了!!感謝神!!  荣耀歸神!!

司機也讚嘆神奇 (24/3/07)

今天下雨, 車也給人搶去, 但我禱告神說, 我要15分鈡內到達聚会地点. 神听禱告, 讓我乘上一輛車, 在7分鈡內到沙田!!
還比我所定的時间更短!! 在車程上, 全程的燈位都是着綠燈, 連司機也讚嘆神奇, 說這是他前所未見的!! 感謝神!!  荣耀歸神!!

出人意外的平安 (27/3/07)

我在外出旅遊前, 曾請家聚的弟兄姊妹為我旅程愉快和平安代禱. 感謝神! 我整个旅程都很愉快和平安, 雖然有以下事情發生: 1) 親戚的頭不慎撞到木樓梯的尖角而流血不止, 我立即為他按手禱告, 奉主名命令血要止住, 並且立刻途他到醫院處理和清潔傷口. 親戚很擔心要動手術, 恐防头皮巳穿. 但我一真安慰他說无事. 當我回港不久, 他打電話給我說, 醫生檢查後說, 那只是皮外傷, 不用動手術. 他真的好像我所說的沒事, 他很開心. 感謝神保護他!! 2) 在機場登記時, 空中先生大意地跌了我放在護照里面的出境紙, 令我當時不能入閘.感謝神!!! 當我們回到櫃台時, 他巳经為我找回!! 3) 整段回程都沒有氣流的打擾, 感謝神!! 4) 家人說整个星期都下雨和寒泠, 只有今天我們乘飛機回來才有太陽!! 感謝神給太陽!!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