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2 (March 2005)

生活小神蹟 2

1.
錢得以拿回 (17/3/05)
今天我往銀行拿錢,收回卡之後忘記了拿錢,但聖靈提醒我。我便在未有人察覺之前,安全地拿回了錢。感謝神!榮耀歸神!
2.
機艙小童喊叫收聲 (28/3/05)
今天飛機回程時,在機艙有一小童大聲叫喊,持續了十分鐘;他的家人和機組人員無論怎樣做也不能讓他收聲。我立刻禱告神,讓神拿開令小童不舒服的東西,並且命令他立刻收聲。奇妙地,他真的收了聲!感謝神!榮耀歸神!
3.

鼻水止住 (7/4/05 & 25/5/05)
今天起來我忘記了加衣,有鼻塞和鼻水,我立即奉主名吩咐鼻水止住及呼吸暢通;特別在星期三我要開會及彈琴唱歌,不准鼻水來打擾我!感謝神,整個會開完,和家聚完畢後,鼻水也沒有來打擾我,程序可以順利進行。榮耀歸神!
我家人問我為何奇怪地見我的鼻水好似來也快,走也快,不用吃任何止發燒藥,咳嗽和傷風藥? 我告訴他因為我用禱告來止住它們!Amen!感謝神!榮耀歸神!

4.
電腦無畫面得醫治 (18/4/05)
今天我為我的電腦 「無畫面」按手得醫治,第三次按完手之後,有畫面重現了!
感謝神!
5.
神教我換窗簾繩 (20/4/05)
今天窗簾繩斷了,我祈禱神教我自己怎樣換了它。神賜智慧給我成功地做到了,節省了$500上門費及材料費!感謝神!榮耀歸神!
6.
快速地帶人信主 (30/4/05)
今天神幫助我奇妙地在半個鍾頭內帶領七個人信主! 一切榮耀歸神!
7.
喉嚨沙?得醫治 (7/5/05)
當今天早上我喉嚨有沙聲和咳嗽時,我立刻宣告得醫治,因為神說:『你相信什麼, 便得什麼』。在小組分享時,沙聲沒有了,並且可以更大聲講話!榮耀歸神!
8.
初嘗尼希米被嗤笑滋味 (28/5/05)
今天我初嘗當日尼希米怎樣被人嗤笑,仍然勇敢地完成建城牆的感受。感謝神,在小組完畢後的傳福音當中,我要帶兩位姊妹祈禱信主,突然旁邊有三,四個人出來,嗤笑她們。我每說一句,姊妹們便跟著笑住說一句,旁人亦大笑一次。但我仍然堅持著要完成使命,繼續帶她們禱告到『阿們』為止。當時我們亦有其他姊妹趕過來幫手,感謝神!Hallelujah!榮耀歸神!
9.
婆婆腳痛得醫治 (28/5/05)
婆婆風濕痛腳給我為她按手禱告後,不痛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10.
鄰居吵架停止 (2/7/05)
早上有鄰居吵鬧,我立即祈禱,讓神平息所有分爭。真的,吵鬧停止了!榮耀歸神!
11.
為壞天氣禱告出太陽 (21/7/05)
在兩天前,因有強風在香港領域附近,天氣很差,行雷和多次閃電; 新界亦有地方水浸和下大雨。但因昨天我要過海參加一個重要既聚會,我祈禱神讓天氣良好,因如下雨交通會好擠塞,和出入方便和會誤時。今天起來,看到太陽出來了很開心,因知神應允了禱告。感謝神! 榮耀歸神!
12.
肚瀉得醫治 (29/7/05)
昨日我往探望一個患了感冒菌入腸的親戚。今天整日我肚子不舒服,吃了東西之後就狂瀉幾次,知是否傳染了病菌。我立即按住肚子禱告,奉主名吩咐肚瀉停止,並宣告我已得醫治!奇妙地,肚瀉止住了,並且腸胃也恢復正常!感謝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