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3 (April 2005)

生活小神蹟 3

1.
同名同姓 (22/4/05 & 28/5/05)

今天傳福音時,我所接觸帶信主的姊妹,聽到我留下給她接洽的名字時,很驚訝地說:「我也叫Exx」。我說:「Axx」。她說:「我也是!」感謝神啟示和帶領及榮耀歸神!

另外,奇妙地在 28/5/05,我所傳福音接觸而帶信主的兩個姊妹,都有相同的名字
(少x)。 榮耀歸神!

2.

同感一靈 (15/5/2005 & 3/7/05)

今天我接收為開始小組禱告的信息為:『神看守葡萄園,並不打純。神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恰巧與小組分享的信息『主是葡萄樹, 我們是枝子』吻合!一切榮耀歸神!

在昨天小組中的見証,我特別提及『信望愛』的重要性。恰巧主日的新歌尾聲亦唱到「信望愛」這個訊息!榮耀歸神!

3.

神揭示私隱 (18/5/05)

今天在家聚有一新弟兄剛從加拿大回來香港住。我問他有沒有試過在餐館洗碗賺外快。 他很驚奇地問我: '『怎知他正是做過這樣事,而被警方控告他拿學生証賺外快, 而遞解出境?』感謝神給我啟示,榮耀歸神!

4.
收異夢及訊息 (1/7/05)

a) 昨夜我夢見某姊妹的樣子出現在小組當中,真的,我在今天小組遇見她!榮耀歸神!
b) 在另一聚會中,有弟兄彈結他時問我(正在彈琴):『知不知道牧師將會唱什麼歌?』我猜說:『這個吧 (指著一首歌)。』真的, 牧師轉頭來說: 「xxx歌!」榮耀歸神!

5.
神的預告 (5/7/05)

今天行過一處地方,望見自己有物件要再買的提示,心中升起說話:「請傭人對我買」。 但自己沒有出口講。過了片刻,傭人走來問我: 「要不要她替我買?」真感謝神的預告!榮耀歸神!
6.
找到鑰匙 (11/7/05)

今天在親友家中吃飯,她的廚房門關了不能開。我說或許鑰匙會在柜桐裡。真的,他們在那裡找到了鑰鎖。 Amen! 榮耀歸神!
7.
接收訊息 (14/7/05)

今天我按感動教學生讀英文生字: 「credible」和 「well-being」。他後來拿課外書出來讀,裡面恰巧地有哂他今天所學的兩個生字!一切榮耀歸神!
8.
早來的學生 (8/8/05)

今天有學生來上堂,但我還未梳洗及換衣。我在靈裡見到平時遲十至二十分鍾的學生,今天會早到,所以我按感動先換衣後梳洗 (平時我會調轉做)。果然不出我所料,門鐘早了五分鐘響,學生真的早來上堂!。榮耀歸神!
9.
接收訊息 (12/8/05)

今天髮型師問我:「知不知道誰人在唱歌?」我問神,因我十幾年來都未聽過世界歌曲,收到「sting」之後,我照講。他說:「對!」一切榮耀歸神!
10.
接收英文歌詞 (8/9/05)

今天我接收到神給我英文歌詞,正配合一姊妹收到神給她的一首中文歌曲。榮耀歸神!
11.
無意中進入趕鬼領域 (8/10/2005)

我今天起床時發現聲音變到沙啞,這天本應是要在小組裡分享的。我手拿著稿,正想打電話請另一位姊妹為我分享訊息時,神感動我應為在分享時喉嚨可以發出聲音而作禱告,真的講不出聲時才另作打算。到了小組,唱詩歌時,我的聲音還很沙啞,但一到我祈禱和分享時,知那裡來的聲音那麼大和有力!聚會後,我還有餘氣和聲去命令邪靈從一個姊妹身上離開,需時十多分鐘。只見姊妹一面震動,一面退後,連續這樣三次之多。感謝神超自然的恩膏和保護! 一切榮耀歸神!
12.
第二次趕鬼 (15/10/2005)

今天為一名姊妹釋放;她三次給聖靈擊倒在地上。特別提到「佛」和「家中的祖先」時,她便立即暈倒,並且彰顯。 感謝神!
13.
首次踏入先知頒域 (5/11/2005)

今天有一名J姊妹告訴我,她大兒子T告訴她,新聞有報告三次:(我一星期前所宣告我們所行多別團隊的路是神賜給我們 「?掌所踏之地為業的」) 康寧道區域,將會在07年被改建為金融中心!她兒子T問她:「姨姨(我)為什麼會知這地是重要的地帶?」,而J姊妹就說「因為她(我)是先知!」感謝神!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