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4 (August 2005)

生活小神蹟 4

1.
神為我開路 (26/08/05)
今晚有巴士在東隧壞了,車龍不動半個鐘。我祈禱神,並告訴自己:『只要信,不要怕。』神立即派隧道公司車來,為我們在對頭車線開了一條路給我們行。感謝神!榮耀歸神!
2.

神的時間最好 (31/8/05)
今天我與兩位姊妹坐的士回沙田聚會,她們跟司機傳福音,但他不信。我問他想經歷神蹟麼?他問:『怎樣做』,當時公主道交通擠塞三條線,車不能前進。我便立即禱告神,姊妹還加口說: 『要在七時前回到沙田 (當時已六時五十分)』。祈禱後,只有我們的這邊線可以行車,並且一路可直達到沙田。 到達時只是六時五十八分!神的時間還好過我們的。一切感恩及榮耀歸給神!司機亦豎起手指公說:『(神)好
o野!』,並且願意留卡片返教會。

3.

四次都沒有碰門釘 (4/9/05)
今天我要替家人買一個錄音機,店主說通常她星期天不開門做生意。我說我之前幫襯她四次都沒有碰門釘。她說:『你好彩!』榮耀歸神!

4.
找到了歌譜 (10/9/05)
今天我要找(真愛)這歌,但找了全屋的CD碟都沒有。後來睡前禱告神,一定要找到來聽時,神便感動我;讓我聽到這歌前後的其它歌詞,我才知道是在那一張CD裡。真的,我在那CD裡找到那歌!感謝神!榮耀歸神!
5.
痛楚止住可以起程 (14/9/05)
昨晚上床前我吃了一大一細蘋果,晚上胃痛。我在胃部按手祈禱之後,不痛了。感謝神! 但早上起床時,在肺尖地方很痛。我為它按手三次也沒用。家人提議我往醫院去見醫生, 但我禱告神:『神才是我的大醫師』。我雖然已打電話訂了時間去見醫生,但我仍然相信已得醫治,因我記得神曾說: 『你的信救了你』。我問自己: 
『那麼,我信已得醫治或是病呢?』我答:『我信我已得醫治』。正說完之時,突然之間,痛楚漸漸退去,我不用見醫生了!感謝神!榮耀歸神!我還可在下午二時如期上機起程呢!
6.
氣流停止了 (21/9/05)
今天飛機回程香港時有氣流四、五次之多,我每次都奉主名斥責它離開,後來我對氣流說:『我相信禱告已生效,不用它來一次,我禱告一次,並且相信飛機回到香港亦沒有事』。 真的,氣流打擾停頓了。榮耀歸神!
7.
沒感動的姊妹也信主 (25/9/05) 
今天我在教會跟進一位姊妹,她說:『她朋友跟她傳福音, 她也沒有感動信』。我跟她談及神的愛,她說:『感覺不到,不信』。後來,我請她坐下,告訴她,神十字架的犧牲及流出的寶血和救贖計劃時;突然她眼淚大似珠一樣流出來。我問她:『為何喊』。她說:『不知』。但她的眼淚停不了的流出,好似瀑布。她還拿出手巾來遮著半邊面。我再問她:『接不接受救恩時』,她彷然點頭,並且完全順服地跟我禱告決志,接受了救恩。一切感恩,頌讚和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