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9 (Mar 2006)

生活小神蹟 9

1.
肚子劇痛止住了 - 24/3/06 

今天起來肚子劇痛,我按手祈禱斥責那痛的惡者立即離開,痛並沒有立即走,而且時痛時不痛,就像惡者給硬物打到頭在掙扎,之後慢慢無力而離開我身體,而我的痛也由強變弱,最後變成不痛。真的感謝神!
2.
五年前的異象實現 - 26/3/06 

我今天看見教會終於可以築起一個講台,分別為聖,感到很高興,因為這印證了神在五年前給我的異象。五年前,我曾對牧師說過:「我看見教會前面會有一個講台。」一切榮耀歸給神!
3.
五年前的異象實現 - 26/3/06

最近牧師受到邀請在 Elijah Chronicle 上刊登教會的異象和預言,問我們有沒有事可以登上。神讓我想起五年前的一個異夢,遇見舊教會的一名弟兄,在夢中他問我:「可否讓我看一些數據?」 過了半年,這弟兄和他的家人出現在我們的教會中了!感謝神!
4.
神照顧行程 - 14/4/06
 
 
a.
飛機起飛升上雲層後看見太陽。
b.
行程改變了,但仍然可以在餐廳和老朋友相遇。
c.
路程改變了但仍然可以補買衣服。
d.
曼谷一個星期前有遊行示威,但神聽祈禱,我們到達後,局面很寧靜,生活如常,感謝神!
e.
來回程都自動被升級到客務座位中。
f.
i)這次的曼谷之旅由我丈夫帶團,但他告訴我這次的行程會很緊迫,將會沒有時間見他的老闆。這名老闆是我丈夫廿年來每次去曼谷也不會不見的人,沒試過不見他。於是我說:「一定要見他,我們可以祈禱求神幫助!」到了曼谷,我們在一間餐廳吃意大利粉,就在那裡奇妙地遇見這名老闆!這名老闆也立即為我們付錢,請了我們吃飯。感謝神!
g
(ii)我在香港時上網看過一篇新聞是關於regional co-op的新聞。我列印了下來並且在曼谷時帶在身上預備給這名老闆看看。在餐廳看到他時,我交了給他,他很高興,因為次日他正要開記者招待會,那新聞可以拿來做題材。感謝神!榮耀歸神!
5.

神聽禱告 - 19/4/06

今天有一名B姊姊來到我身邊,很高興地告訴我中文大學收了她入學。感謝神!因為我曾在晚禱中為她代禱說希望她可以成功進入香港大學或中文大學就讀。現在成真了!感謝神!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