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的見證 (March 2004)

啟 示的見證

最近神給我打開了以下四個啟示的竅門 , 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

a) 音樂: (17/3/04)

在一個不尋 常的星期三早上,不知怎的一朝之內似乎全環境的聲音都響起來 (電 話(兩個), fax, 門鐘 , 鑽地 , 鋸木 , 白鴿 , 等等), 仿似神在吹號喚醒了我不能再入睡 ; 終於起床前,只睡了四個鐘 。當我望著鏡 刷牙的時候 , 口中突然湧出一連串的音韻來,自己亦很自然地加上了自創的詞 ;有 曲有詞並中英併論 - 聽落又幾 make sense及好聽 。 頓時, 不知這歌從那裡來 ; 但唱後 , 整個人又再振作起來 , 不再發呆。回到家聚跟 弟兄姊妹們講見證之後 , 心裡更加興奮 : 全部疲倦 都不知逃到那裡去了。 一講之下, 發覺原來同一曰之內 , 四,五個弟兄姊妹都同感一靈正在唱這首歌 - 『靠著耶穌得勝』- 但 是 , 是原裝版本的 (只有中文而沒有英文詞): 在剛過去的主日才唱過的新歌 ,雖然我心裡忘記了, 但卻刻在靈裡 , 在我需要時才出來安慰我 。其實 , 在此之先 , 神巳經送給我很多靈歌 ,但沒有詞 ; 自從Danny牧師在晚禱為我們代求十字架VCD中 作過 900首中文詩歌的小敏的恩膏後 (及自己亦求過   作過 8,000首 英文 詩歌的 Fanny Crosby的恩膏後), 今天是第一次神給我一首完整的歌 : 有曲有詞並中英 齊全 。 盼望神教我們作更多更動聽的詩歌讚美祂 。 Amen!

b) 事物 (22/3/04)

感謝神今天 感動我望到一些東西很不平安 , 要我一定要察看: 那 就是我丈夫拿回來的相袋 (平時, 我從來不會這樣做): 一 check 之下, 原來是客的一幅大相片和三幅細相片 , 內裡 有『大頭炳』偶像的大頭坐在傍邊 , 尺寸有半人身之高 ! 我即時奉主的名綑綁它可能在我 家停留的時間所帶來的咒詛 , 並斥責它的一切作為 。後來我丈夫 回家後 , 聽到我提及偶像之事時 , 他便說可以剪 了偶像的那一邊 。 我聽後非常 開心; 全部不安全部飛走了: 因我先前以為是客的物件我不能作什麼; 原來是我丈夫不知從 那裡發現這相片 , 自動曬回給客 。 我即時拿起剪刀剪了它們下來, 奉主名撕裂它們一切咒 詛 ,並立刻將它們拋棄在屋外的垃圾桶 , 才鬆了一口氣 。 感謝神的啟示 。

c) 時間 (23/3/04)

神的時間是“剛剛好”的 : 今天 , 從學校得知三月底後 , 我便不能使用其 “軟件”電 子圖書 館'的設施 (這是我事前從不知情的), 因這只供給開了學的學生使用 (而我正在嘗試找其它 學校, 所以沒有在原校選科), 但我仍然需要繼續使用其服務寫入學的論文 。 照計 , 這突發的消息一定會給我的計畫帶來負面的影響 。但相反地(很感謝神), 這消息並沒有阻止我前進 : 因神早巳在三個月之前感動 我盡量瀏覽 及尋找自己所需要用的資料 (有兩' 快魯' 的多, 留為後用); 而我現在可以用其餘的時間 去參考 '硬件' 的圖書 。 正是天衣無縫 ! 真的很感恩 , 我天父為一個全知全能的神, 事事 為我安排妥當 , 無微不至 。 Amen!

d) 怎樣處理仇恨 (22/3/04)

今天早上, 神給了我以下的啟示, 要送給一個有需要鼓勵的弟兄 , 幫助他怎樣去處理遇到仇 恨而受苦的時候 : 1。 我們要感謝神 : 因每一個試驗都有一段學習忍耐持守的曠野時間 (兩年又好, 五年又好, 終會過去) : 勇敢地面對了之後, 神會製造機會, 讓我們抽離現場, 從圈子裡跳出來, 又是一 條好漢 ; 不會被它們攔阻 我們前進, 成為 '鬱金香' 。2。 停留在受苦曠野期間, 應怎樣做 ? 我們要不停 地 : · 為問題得解決而宣告直至實現為止; · 為當事人做錯得罪你, 而求神饒恕他們 ; · 邀請神駕几祝福 / 修 補這壞了的關係 ; · 不要心懷苦毒 / 不 饒恕 , 被事牽連而後退或犯罪 ; 應常存信望愛 ; 3。 遇曠野而勝過受苦的信心偉人例子 , 有 : · 摩西 : 挨曠野四十年之久; 但勝過後, 神提升為帶頜數十萬人出埃及的頜袖 ; · 約瑟 : 挨 了不少年日在監中 ; 但過勝後 , 被神提升為宰相 ; 及  大衛 : 挨 了被掃羅追殺的日子 : 但過勝後 , 被神提升為以色列王. 他們都有一 個共同點 : 被神大大使用. 4。 就算受苦至死後也有好待遇 , 冠冕大賞賜的例子 , 有 : · 拉撒路 (乞丐) : 在世受苦至死後, 亦有信心之父 , 亞伯拉罕 , 抱在懷裡 。 所以, 弟兄呀 : 不要繼續低沉了 , 回轉吧 , 快快加油 , 向著主耶穌的標竿努力邁進吧 !!!

電腦得醫治 (16/4/04)

Halelujah yeah! (Victory sign!) 昨天因在未關機之前換滑 鼠而 hang 了機 , 重開機四五次也沒 有畫面 ; 重插機件 , 出盡法寶及渾身是汗 , 也 無效 。 我心禱告神 , 求神醫治它 , 使我不用依賴人的幫 助 ; 神感動我 , '關了的 Microsoft windows (微 軟視窗) 是可以自醫的 。第二天起床 後 , 在開機前再按手機上宣告它得醫治 , 關機後電腦畫面重現了 , 真的好像神所啟示的 : 神 真好 ! 榮耀歸神

CD-ROM 得醫治 (25/4/04)

昨天晚上 , 有親人拿了一個不能出聲的舊 CD-ROM 耒給我 , 說它壞了, 可否用我 新的 CD-ROM 。 那一刻 , 神提醒我 , 上一次這親人也這樣做 , 那 一次是其新的 CD-ROM, check 了電蕊電線 及開 關掣也無聲 , 但一到我手便好了 , 而我亦可繼續用它到現在 。 我便這樣地跟我親人說了 。 那親人便說 : '那么 , 你拿我現在壞的 (舊的)去用吧 !' 我心禱告神 : '如果今次機器可以出聲 , 我 便要寫見證 , 見證你的作為 。' 在我按手為機器得醫治後 , 神這次感動我去拿新的電蕊換上 , 再 開機 。 真的 , 那 CD -ROM 出聲了 ! Hallelujah! 榮耀歸主!

天使出現的經歷 (1/5/2004)

今天想與大 家分享的是 『天使』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兩次經歷 : 最近我需要 神急切的幫助做好一份入學的論文 : 神讓我突然遇上一 個舊公司但很少交談的同事 。 她巳是在大學任教 。 當她聽到我的需要時 ,便自動給了我她巳完成的論文作參考,及帶我進入她任教的圖書館內的一個隱密的『藏經閣』,去參考其它成功的作品 : 一個非常秘密及珍貴的機會,正是可遇而不 可求!她助我一臂之力後,很快便辭去了任教的工作,遷到深圳去了! 這戲劇化的 轉變,簡直是像神所派來的使者 (天使) : 在事情完成後,迅速消失。這巳經不是第一次了。記得上一次神亦聽 禱告,讓坐在我隔離的同學送給我一本新書 (一本 Ah Sir 提議我們買 ,但我又買不到的書,來取替我用開的,但又是十年前的舊版本) 。 那同學是我不認識的,但也拒絕收回錢的基督徒。她在我危急中所送的書救了我一命 : 因為那將會是我所考的最後一科,如果不及格, 便會前功盡廢,不能再返考 (因考科己修改) 。 以上的兩個經歷 , 是我不能解釋,事情為何會那樣神奇地順利,及事事恰到好處。我衷心地將 感恩及頌贊歸給我永活的主宰!全能的神!Amen!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