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 (Feb 2005)

生活小神蹟 1

1.
在大霧天有陽光 (6/2/2005)

我曾經在未起機之前幾天宣告:『飛機起飛時, 要有陽光!』雖然整個星期的天氣都是大霧,潮濕和下雨,我宣告了幾日,仍然相信:『神一定會送陽光及好天的!』真的!在 3:15 p.m.(起機前2小時),太陽沖破黑雲而出,大送烈艷!
Hallelujah!感謝神!榮耀歸神!
2.

肚瀉得醫治 (29/9/2005)

今天我有數次肚瀉,令我很辛苦。我正要取消所有課程,旅遊,和要上床休息時。恰巧牧師打電話來。他知悉我得病了,便為我祈禱。休息了片刻,我覺得所有不適都完全消失,並且可以起床吃飯和繼續工作。感謝神醫治!榮耀歸神!

3.

姊妹經電話禱告得醫治 (30/9/2005)

今晚在晚禱會中,有一名S姊妹告訴我,因我上次在車裡收到另一位P姊妹電話,當時她說正前往急症室看醫生,因為她突然不能呼吸及心臟不舒服,而作急救。於是我為她在電話裡『按手在心和肺上』祈禱。P姊妹告訴S姊妹,我為她祈禱後,她就可以恢復呼吸暢通;急診室醫生也沒有發現她身體有什麼毛病。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神! (其實當時在車裡亦有另外二名姊妹 (P和Y姊妹) 同心合意的同意這禱告呢!

4.
神醫治快過打針 (4/10/2005)

上星期六我旅行完畢後,整個人出汗多。而下午進入開了冷氣的圖書館時,覺得沾寒沾冷,在星期一和二還流鼻水和整個身體的骨也隱隱作痛。後來我打電話給牧師,請他為我祈禱後,骨不再痛了。感謝神!我還可以如常為星期三家聚彈琴。
(家人還驚奇地問:『誰人感冒?只一天骨痛,二天收鼻水,三天收咳,比打針更快!』 Hallelujah!榮耀歸神!a) 昨夜我夢見某姊妹的樣子出現在小組當中,真的,我在今天小組遇見她!榮耀歸神!
b) 在另一聚會中,有弟兄彈結他時問我(正在彈琴):『知不知道牧師將會唱什麼歌?』我猜說:『這個吧 (指著一首歌)。』真的, 牧師轉頭來說: 「xxx歌!」榮耀歸神!
5.
神醫治打印機 (28/10/2005)

我家中的打印機共有四色,包括紅、黃、藍和黑。每次用之前都要先洗印頭,才可以印出全部顏色。但我洗了好幾次,仍只見黑色。於是我按手為打印機祈禱,要四色也要出來,祈禱後,果然如我所願,四色也可以印到出來!感謝神!
6.
金錢得以保留 (29/10/2005)

今天坐的士後,我給了二張一百元的紙幣給司機,但他手只拿到一張,另一張就不知所蹤,而司機堅持我只給了他一張。我立即奉主的名斥責那惡者,偷了我那張一百元紙幣,要賠七張。神感動我叫司機看看他座位旁的洞有沒有錢,他看了看,就說:『有啊!真的對不起,誤會了你。』感謝神幫忙!榮耀歸神!

7.
鼻水收乾 (29/10/2005)

今個星期一我往探訪時,家人接了一個長途電話,叫我聽。 我掛線後,突然有鼻水流出。回想下發現原來家人整個月感冒剛痊癒。 我立即按手在鼻上,並奉主的名吩咐鼻水收乾,不准流出。感謝神!星期三家聚時,弟兄姊妹們都見証我已經得醫治無事!榮耀歸神!

8.
牙齒得神保護 (29/10/2005)

上星期我往牙醫處檢查牙齒。牙醫用儀器在口內四處尋找爛牙,但也找不到。後來牙醫問我,以前為我導了牙根,現在有沒有痛,我說有,但一經祈禱便不再痛了。他很愕然。 他提議跟我照X光片,看看牙床有沒有爛牙。照完後,結果仍是沒有!感謝神! 神真是信實,衪的保護是全面的,經得起考驗的!因為我不斷宣告「我可以用自己牙齒吃東西吃到很大年紀的!」一切榮耀歸神!

9.
神聽禱告送涼風 (30/10/2005)

今天我參加了東九十多間教會舉辦的「萬聖之主耶穌基督」嘉年華會。在中午的時候, 太陽十分猛烈,突然有三陣涼風吹過。有姊妹提醒我:「正如你晚禱所求的靈風來了!」我才想起晚禱那天,我曾求神再次送給我們在趙庸基牧師聚會上所遇到的三陣清涼怡神的靈風 。感謝神!榮耀歸神!

10.
神比我們更嚴勵 (30/10/2005)

上週四神給了我領詩的主題為「真光」,恰巧與分享者所讀到的聖經章節 - 約翰福音3章19-21節吻合:
(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20)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21)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而我本來收到的禱告啟示, 亦要包括真光來到世上,光讓:
1)在大海航行的船不致擱淺;
2)在大山爬行的人不致失足;
3)在愚頑的人,清醒過來,不再堅持己意,得更新;
4)在迷茫的人,不再迷茫胡塗,得更新。

但我沒有說出第3及第4點,因為怕開罪人,人聽到後會不高興,便妥協了。

在訊息分享中,有S姊妹轉身向我說「與你收到的主題一樣。」時,我並沒有沾沾自喜,反而覺得慚愧。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在神的話語上打了斧頭,並沒有全都說出來。求神饒恕。我下次一定會一點一劃也說出來,不會漏說的。
感謝神悉心的教導!榮耀歸神!

11.
接通電腦與琴 (4/11/2005)

今晚我在晚禱當中,祈禱神教我將Midi Box跟琴接上,不用找師傅上門教我,省回$180上門費。神真的聽了禱告,讓我找到Midi merge!Viola!琴有聲了!
感謝神!榮耀歸神!
12.
一個月多的痕癢不見了 (10/11/2005)

我左腳自十月從外國歸來就有一處覺得很痕癢的地方,後來範圍愈抓愈大,從起初時的小點變大點,及更大點。它就好像對抗?我的禱告一樣,打擊我的信心。但我深信神會醫治我,不用去看醫生。當我繼續相信神時,那痕癢的地方在昨天突然不見了。我與那惡者的拉鋸戰中勝出了!一切榮耀歸神!

13.
七姨可以活下去 (15/11/2005)

我在上星期六聽到七姨因病不能呼吸,進食以及快要不得的消息後,堅持求神救她脫離苦險,之後今天家人再去醫院探她的時候,她已經可以開口說話,面色好轉,而且可以繼續活下去。感謝神救她!榮耀歸神! (她在上星期已經出院了!)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