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3 (Nov 2006)  

生活小神蹟 13

憑信心而行 (18/11/06)

今天教会開新小組, 我分享的時候, 音响組還沒來到. 但我憑信心帶上頭咪, 並且相信我不用大声喊出分享內容, 就可有大声音在教会之中盪. 真的! 當我一出声, 音响組的弟兄巳经來到, 而且開了咪給我! 感謝神鍛練我信心!!

神助学生合格 (21/11/06)

感謝神!! 今天学生告訴我他由小学一至五年級 都沒試過英文科合格, 但他今次收成績表時發現, 英文竟有56分!!一切荣耀歸神!!

神奇妙的時间 (1/12/06)

最近有一名姊妹要做換心手術, 我們整个家聚的成員都願意奉上愛心和時间為她代禱, 在她手術的那天, 大家都按着預定時间名自為她禱告, 時间是由上年9時至下午4時, 輪流每人用方言和悟性為她代禱半小時, 一小時或是兩小肘. 大家都不知手術需時多久, 但今晚晚禱上, 她的好友在教会講見證說她的手術需要7小時, 而那正剛好是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和我們為她代禱的時间吻合! 感謝神讓她手術的争戰在有完全禱告的庇護下戰胜! 一切榮耀歸神!!

憑信心誇胜 (28/12/06)

有一親戚因吃很太多, 而令小腸塞了. 醫生說若沒有大便, 就要開刀切掉塞了的腸. 牧師和我在沙田家聚懇切禱告, 那親戚巳经有大便, 肚子也沒有痛了! 感謝神和各弟兄姊妹援手相救, 一切荣耀歸神!!

神醫冶痕癢 (14/1/07)

今天主日有一姊妹在我身边经過, 她告訴我在星期六家聚, 我為她祈禱痕癢患處後, 她巳经得醫冶, 那痕癢巳经枯乾了, 感謝神!! 一切荣耀歸神!!

神是隨時的幫助 (18/1/07)

今天在我放学時下起兩來, 我祈禱神為我預備的士, 禱告後我立即收到丈夫的電話, 說他的車子在樓下, 可載我外出, 神是真的存在! 衪听到我們每一個禱告和作出回應的!! 荣耀歸神!!

先知恩賜 (19/1/07)

今天晚上丈夫回家後告訢我一件事. 他說我在一月前預言他朋友的丈夫 (我第一次見他) 有外遇, 這位太太今晚要求教会為她丈夫禱告, 因為她發現丈夫真的有婚外情! 感謝神賜我先知恩賜! 一切荣耀歸神!!

同感一靈 (21/1/07)

昨天在家聚為一姊妹按手祝福時, 我口自然地說出: 1) 她要像亚比斯一样, 讓神擴展她的境界, 不要眼淺 ,  和 2)她從今做事要有決斷, 選擇神而放下世界, 不看環境, 等話語, 與今天在主日, 牧獅分享的訊息不謀而合. 牧師也說出: 要讓神擴濶我們的眼界和做事覃有決定! 而且領詩的詩歌也唱出: '開展' 的歌詞 , Hallelujah, 我們三人同感一靈!! 荣耀歸神 !!

硬心人也信主 (28/1/07)

今天我跟進的姊妹心很硬, 口也常常拒絕我. 我由詢問和記錄她的資料, 到邀請她接受救恩, 她都只以 '我不知道會不會再次回來, 因為我習慣只靜靜地坐在聽道的教会 (不喜歡唱歌和敬拜時跳舞)', 以及 '我要先認識神, 我才願意相信祂' 等等來回應我. 我繼續和她傳福音, 和向她講述耶穌的救恩, 突然她的淚水就如雨水降來, 她以為我做過什麼事令她有悲傷的感覺而流下眼淚, 而且整張紙巾也不能抹乾. 之後她感到身体發熱, 但卻不是發燒的熱, 於是也問我為什麼這樣, 於是我跟她解釋: 感动和身体發熱是聖靈觸摸她的象徵. 她之後也願意接受救恩, 而且願意讓牧師為她祝福. 在祝福的那一刻, 她仍然給聖靈感动着, 令眼里充滿了淚水. 一切荣耀歸神!!

同感一靈 (30/1/07)

今晚我領詩所唱的歌曲 '這世界不足以傚法' 的訊息恰巧和今享者的訊息 '不要貪戀世界' 一樣, 同感一靈! 荣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