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6 (May 2007)

生活小神蹟 16

神听禱告不下雨 (22/5/07)

這個星期整天都狂風暴雨,但在今天,我約了一弟兄帶琴來家聚,交給另一個姊妹,所以祈求神不要下雨,否則會弄濕琴件.真的感謝神神!整天都沒有下過雨,令琴交收時都非常方便!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神!

神聽禱告(29/5/07)

今天新聞報導一名失蹤少女戴紫君已被尋回,令我回想第一次聽到她補習社途中失蹤時,我曾經向神禱告,希望神能夠幫助她,憐憫她,令她早日回到家和家人相聚!感謝神!神聽禱告!

同感一靈 (23/6/07)

今天讀經的時候,我收到神的啟示「衪是全知全能全智全愛的神」.回到家聚,領詩所唱的歌剛好有一句歌詞有「全能全智」!和我所收到的一樣!聚會開始時,我好有感動去分享關於以撒的二個兒子,雅各和以掃的性格.為何神喜歡雅各的祭而不喜歡以掃的祭等.聚會完畢後,有姊妹印証她今天讀經也讀到關於這章經文!感謝神!榮耀歸神!

同感一靈 (8/7/07)

今天我讀了大力王子的書,那是關於人不應該林禁食來推動神不因人的罪而施加罰.例如:大衛王因為犯了姦淫而禁食七天來救他的兒子,但最後他兒子也死了.丈夫放工回家後,我向他提到這事,他說他和朋友也剛好在同一天談到大衛王的事.真是感謝神!榮耀歸神!

神回應 (11/7/07 )

今天新聞報導往昂坪的一輛吊車從軌道跌了下山,令我回想我在上星期五晚禱曾為昂坪吊車不應為「偶像山」服務,而是應該為「十字架」而設來各神禱告.慶幸這次事件沒有人傷亡,感謝神回應!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