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7 (July 2007)

生活小神蹟 17

學生不生氣了 (17/7/07)

今天有一太太打電話來說,女兒發脾氣不肯來補習,她關了自己在房間,不肯出來。我收了線之後,立刻為這女孩禱告神,奉主名命令這個反叛之邪靈離開這女孩。不久,這太太再來電問可否在下一個時段帶這個女孩來上堂,說她突然開門出來問媽,可否上堂!她聽了我告訴她(也是基督徒)我已為她女兒禱告,說神真是神奇!感謝神憐憫聽禱告!一切榮耀歸神!

打價不超所限 (18/7/07)

今天帶壞了的電腦到電腦城修理時,找不到那公司,在電腦城跑上跑落也找不到它。(後來,我才知那公司已搬了地方兩年,我與修理的老闆通電時,他沒有講,我也忘記問)但在同一個地方也有另一間新的修理店。我在打價下,才知它們不肯立即報價,修理員正在忙於拆東西!他們要我放下電腦,回家再打電話給他們才報價,說如有東西壞了,要換新零件,再另計。他們這樣說,可以升價到一千元,但我不想在不知情之下做事,禱告神後,我再打電話回家,請我的工人找我原來修理公司的電話號碼給我。在查問之下,那原來的公司只搬了在附近的地方。我拿了電腦往那裡去,他們在半小時內修理好,價錢只是$500,不超所限。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神!

胃痛得醫治 (24/7/07)

今天下午三時開始,胃痛得很,但我並沒有按手為它醫治,直至到晚上十二時,才記得為它禱告,神奇地,痛立刻跑走了,我並且可以吃喝東西都無事!一切榮耀歸神!

精神病得医冶 (14/9/07)

在一個星期六的家聚服侍時候,有一位太太出來,問可否為她在加拿大患了精神病,入了醫院而要停學的女兒祈禱,我說可以,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神,相信神會不分國界領域分隔的成就這事。之後我們教會多了一個女孩回來。本來我只知她是另一個姊妹傳福音帶回來的成果,原來在一次傳福音時,再碰到上一次回家聚禱告的太太和這女子一齊,我才知原來神真的聽禱告,醫治了這太太「所謂患病很厲害,不得了,而令她很擔心的女兒」!感謝神憐憫醫治她!一切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