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8 (sept 2007)

生活小神蹟 18

胃痛得醫治 (21/9/07)

今天起床時, 頭暈和胃悶想嘔. 我奉主耶穌的名按手在頭和胃部, 命令它們恢復 原來的運作, 但胃仍然作悶. 我同神講, 如我可以食完所煲的粥不嘔, 我就返晚禱. 感謝神, 果然吃了粥之後, 我丈夫為我祈禱 (亦相信另一姊妹也有為我祈禱), 我竟然无事, 並且可以返晚禱. 神眞好; 感謝神醫治, 讓我得平安! 一切榮耀歸神!

恩賜運作全中 (15/12/07)

今天往上水会所, 在草場边遇上在旁的房屋居住的人. 兩夫婦很友善, 並邀請我們入屋傾談. 我有感動問他, 你是否東南亚人 (不是香港人), 他說是. 看他放在枱上有一張在巴黎鐵塔前影的相, 問他以前是否一个 playboy? 他說是. 感謝神! 榮耀歸神!

同感一靈  (16/12/07)

最近有感动去為一个小姊妹起名 JOY. 她很開心地印證牧師以前也曾為她改名解喜樂, 但她忘記了英文叫做什麼!! 榮耀歸神!

長短手和腳生長 (23/12/07)

今天在教会一訓練營實習命令長短手腳生長至平齊成功. S 姊妹短了幾分的手和腳都生平齊了!!榮耀歸神!
 
肥佬的学生首次合格了 (23/12/07)

我有幾个学生, 從一年班至五年班, 英文科都係得 30 分. 但神提升他們的成績到一个拿70 幾分, 並且功課貼堂; 另一个拿良 70 幾分; 另三个嘅功課腦圖又得到貼堂!! 榮耀歸神!

左手有電流  (9/1/08)

今天在沙田神聚醫治聚会, 我左手有电流!! 榮耀歸神!

Be fruitful and multiply (14/1/08)

我每年在年信里都宣告神的話語. 給 2008 年, 我選了 'Be fruitful and multiply!'. 今天我听的訊息, 他亦說 'Be fruitful and multiply!' 榮耀歸神!
 
糞被打碎而出 (14/1/08)

今天的糞便很硬塞住肛门不出很不舒服. 當我奉主耶穌的名命令糞便被打碎而自然排出後, 仍然憑信心勉強地行走及工作, 真的,不久之後, 糞便像一粒粒的拋在地上!! 榮耀歸神!

流血停止
  (15/1/08)

受傷而不停流血的患處, 听了我奉主耶穌的名命令停, 真的止住不動!! 榮耀歸神!

有一云柱躺在群山上 
(19/1/08)

令天當车去到大老山隧道入口之前, 我被一條長云柱像大腿一样躺在群山上的異象所吸引. 我對神說, '无錯, 天為祢的居所, 地為祢的腳櫈'. 榮耀歸神!

神幫我們打開柜桶 (20/1/08)

今天小姊妹不小心關了柜桶打不開. 小姊妹用了很多方法也打不開. 後來我提意用禱告去解決它而不会傷手. 神真的為我們打開了!! 榮耀歸神!

用恩賜運作去猜謎語全中 (9/4/08)

13.10.1.8.10.1 是什麽姓? 我素來不善於猜謎語, 我禱告求問神, 口里說出'陸'. 全中!! 榮耀歸神!

領詩時姊妹被聖靈擊倒 (16/4/08)

今天我在沙田家聚領詩. 當時有一姊妹被聖靈擊倒並旦震得很利害. 其後她在洗手間哭得很利害. 家主說她得釋放舒服 d. 她在吃飯時說她帶來的朋友在唱詩歌時常常笑. 我問他那一隻歌咁好笑. 他說不是一隻, 而係所有歌都令他好舒服.感謝神!!  榮耀歸神!

追債得逞\ (7/5/08)

在主日, 有一姊妹請我為她欠債的事禱告神.  回家私禱時亦記念這事. 今天在家聚那姊妹報喜說沒事了. 欠債的人在星期二巳還了錢給她!! 感謝神!!  榮耀歸神!

禱告神為我找到文章 (5/25/08)

今天在找一文章. 在月刊有六份, 不知文章在那一份. 禱告神後一找便找到了!!  感謝神!!  榮耀歸神!

腳腫不見了 (1/6/08)

今天在街上行走一不小心扭傷了腳跟, 令脚麻木一陣. 回家後腳開始痛起耒並且腫, 以至腳不能放在地上, 站一吓也痛. 心不想睇醫生, 並不住的求神醫治我. 晚上睡一覺後, 腳奇妙地消了腫退了痛, 並且好似發了一塲惡夢夢醒後, 腳功能完全回復正常一样. 感謝神!!  榮耀歸神!

飛機安全降落 (4/6/08)

昨天丈夫和會計師团隊由北京返港, 但整下午都行雷落雨. 我整天在懇切祈求神停雨, 因丈夫的機在十一時廾五分到港. 今天丈天笑着說要講見證. 他問接他機的司機昨天有无落雨. 他司機說有, 但不知怎的, 在我丈夫的機將到港前突然停了雨, 等機可以安全降落!! 我丈夫答他, 我知道我老婆一定在禱告緊. 感謝神!!  榮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