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19 (July 2008)

 生活小神蹟 19          
                                                                                                                        
一个姊妹的得医治見證 (25/7/08)  今年有機會參加加拿大一佈道家 Todd Bentley 在 Florida Lakeland
的神蹟医冶佈道大會. 他的聚会在 God-TV 是全球性即場播放的, 由四月一直舉行到七月, 總共超過120 晚連續播放. 在將近閉幕的最後一个礼拜, 我帶着教会一姊妹的癌瘤不見了的見證到達了現場. 但當台上一弟兄唱歌跳舞太興舊時打跌了巳放在枱上的醫療報告, 全部四散在地上. 奇妙的時刻立即呈現在眼前 - 那主持人手里拿著一份報告,剛巧是我帶過去美国的那份. 他邀請全体舉手去祝福這个姊妹得完全的医冶!! 他並且請所有由中国來的弟兄姊妹站起來, 傳遞身上的復興靈火, 帶着回国燃点地土!! 感謝神!! 一切荣耀歸神!!

 



神助我打開一个玻璃瓶 (2/8/08) 

我自己不能開, 我丈夫也曾試過, 但都不能開. 後耒我祈禱神替我打開它之後, 一開便打開了!!
Hallelujah!! 榮耀歸神!!

硬焦皮消失了 (27/9/08)

在我身上有一塊將近廿年的硬焦皮, 在一日之內突然不見了!! Hallelujah 感謝神!! 榮耀歸神!!  

 

在一鈡頭內帶了七人信主 (16/11/08) 

在一福音嘉年華上, 神讓我在一鈡頭內帶了七个人信主, 首次包括了男女老幼 - 由細至十歲至老到八十五歲; 有兩母子一齊信; 亦有一姊妹流著眼淚鼻涕信主!! 感謝神!! 荣耀給祂!! 

沙田神蹟聚会, 我首次嘗試為人按手見證 (3/12/08) 

1) 温老伯的肩痛(整身都貼了脫苦海), 為他按手禱告後不痛了!!
2) 陳弟兄的喉痛, 為他按手禱告後不痛了!! 一切榮耀歸神!! 

 

沙田神蹟聚会, 我再嘗試為人按手見證 (7/1/09)

1) 倪姊妹數月來的心痛, 经按手禱告後不痛了!!
2) 馮姊妹頭風不痛了!!  一切榮耀歸神!!

学生成績優異(5/2/09)

神賜我能力去教導學生: 一個全班考第一; 一個全班考第二; 一個全班考第五; 還有一個全班考第七!!一切荣耀歸神!! 

 

智慧智識言語更準確 (5/3/09)

在這一段時间,無論是牧師或教会弟兄姊妹打電話給我, 未接電之先, 很多時我都知道是誰人. 感謝神!! 荣耀歸神!!

神可將天氣扭轉 (19/3/09)

在這月, 北京天氣通常是有風沙和很泠 在零下1-7度, 但我為此事向神禱告後, 我們到達後的氣候是非常温暖有16度及有太陽和涼風!! 一切荣耀歸神!!

恩賜運作更準 (30/3/09)

1. 今天因論文原故,  我要請教一个教授, 但我不知他何時有空. 禱告後, 神感动我在午飯時一点後打電話給他.我問神他可能出了街吃飯, 但感动仍然很强烈, 所以我就拿起电話打給他. 他正接電話, 並說他剛回大学; 他只做半日工因他巳退休. 感謝神智慧!! 提示荣耀歸神!! 2. 同一時間, 神亦感动我要找另一个姊妹交 form. 當我找到她時, 她真的忘記做了. 3. 神亦感动我另一位朋友找不到別人犎手. 當我打電話給他時, 他真的找不到幫手, 因朋友巳轉了行. 感謝神!!

錄映的見證 (31/3/09)

最近我要找人做錄映相片 , 但很多公司都不做. 我詢問一间婚相公司, 但他們只知在太子道金都啇場有一间做, 卻不知公司名稱. 我祈禱神後打開黄頁分類試找一吓, 在100间之中嘗試打電話給其中一间, 怎知它的地址正是在金都啇場!! 感謝神!! 荣耀歸神!!

一刻也不差錯 (8/4/09)

今天要出街做事; 出门時是四時, 我要在4:50 分前回家. 禱告神後在路途上, 遇見兩單意外, 交通停頓下來. 有一單亦見有白車到場. 但感謝神, 我很順利地捷到車, 亦在準4:50 分入家门!! 神真是奇妙!! 感謝神!!  

 

不再吹狂風了 (11/4/09)

今日在慈云山有佈道会, 早上太陽不猛還吹著大風. 因我曾禱告神不要出猛太陽, 但請有涼風. 風大得很, 使我們出席者要加外衣. 後來我再補充我的禱告: '風可以教細小一些.' 感謝神!! 由十一時至五時, 天氣都變得風和日麗. 很多人也察覺到神真是听禱告!! 榮耀歸神!!

 

智慧言語 (15/4/09)

 

今天要找一盒錄音帶, 但我不知它在那里. 我請家人替我續盒找,也找不著. 後來神感动我往窗口看一看; 一望之下正是這隻歌!! 家人問我是否祈禱得來的; 我只說感謝神啟示我! 荣耀歸主!! 

 

溜冰受傷痛楚消失 (13/6/09)

今天北角家聚的姊妹訴苦因昨天玩溜冰跌倒受傷了, 今天腳仍然很痛. 我奉主名為她按手医治. 她說真係奇怪痛楚不見了!1 荣耀歸神!!

 

勞損腳痛得医治 (7/7/09) 

今天在星期二家聚實習大家按手醫冶後, 姊妹說腳痛鬆咗好多!! 感謝神!! 荣耀歸神!!

 

兩个初中一,二学生答對会考改錯題 (9/11/09) 

感謝神, 教我方法去教導学生, 有兩個初中一,二学生竟然可以答對会考改錯題!! 榮耀歸神!!

 

智慧言語 (5/12/09)

今天神感动我D姊妹會回北角家聚, 雖然她巳有幾個月沒有來過. 正當我如常彈琴唱詩歌時, 她就按门鈡來到. 我告訴她我巳知她会來, 並巳把她喜用的香水放在廳枱上!! 她說還以為可以給我一个驚喜呢, 所以她很希奇!! 感謝神!! 荣耀歸神!!

 

神停了所有 calls! (11/12/09)

今晚從晚禱後回家所坐的士(JM3933), 其司機不停地望兩个放在前座位上的电話, 不停傳呼, 一面收 calls; 他不顧鐩道前後左右的交通情况, 令我很不安. 我禱告神所有 calls 一定要停曬, 否則好容易会有意外. 神听禱告及憐憫我, 即時所有calls 都设有了. 當車將到達目的地時, 那司機call 台問是否機爆了, 為何無曬 calls?!! 感謝神!! 荣耀歸神!!

 

16人信主 (13/12/09)

在觀塘福音嘉年華會上, 我很想贏取双倍神上年所賜給我的七个靈魂, 於是我憑信心拿取了14份表格. 從一開始那一刻, 我已感受到神强烈的同在, 所以差不多我們所接觸的人士, 个个都願意即場決志信主, 很快所有表格都填滿了.當我們回到基地再拿表格的時候, 姊妹們說不夠用, 只可多給你四份. 於是我們又繼續作戰, 直至多兩个人仕信主為止. 感謝神整个下午從2-5時, 神都與我們同工, 並且动工藉我們帶16人信主!! 一切荣耀歸神!!

無師自通彈結他 (13/12/09)

我家人搬屋後留下了兩个結他. 我求問神有什麼用? 衪今天教我無師自通地, 学識了怎样彈一個數媽結他. 我練習了兩次, 巳經可以彈唱三隻歌!! 荣耀歸神!!

E. 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