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神蹟 5 (Nov 2005)

生活小神蹟 5

1.
腳肌肉痛得醫治 (18/11/05)

我今天腳的肌肉很痛,我立即奉主名按手,並宣告已得醫治,腳肌肉的痛果然停止了!榮耀都歸給神!
2.

神讓粟米變為金黃色 (23/11/05)

今天Y姊妹買了一袋栗米,我只喜歡吃全黃色的粟米,而且香港大多是珍珠(一黃一白),本以為沒太大可能吃到的,誰知姊妹煲完後,一拿起蓋子,所有粟米都是全黃色的!當所有人見到後,都說「神為你(我)把所以粟米都變為金黃色了!」榮耀歸給神!

3.

神醫治電腦 (23/11/05)

今天我的Web-hoster底板燒了,影響我的Web-page不見了,師傅上門來維修,也說找不到檔案即奉主的名按手在電腦求神賜智慧和聰明醫治它。祈禱後,我可以做以下的事:
1)Web-page重現
2)頁數重現
3)Discussion Board可以再登上。
感謝神,榮耀歸給神!

4.

同感一靈 (26/11/05)

今天一起來便收到歌曲「靜侯並看我主行事」,回到小組,發現這正是要唱的最後一首詩歌。真是同感一靈,榮耀歸給神!

5.
同感一靈 (27/11/05)

一星期前,收到下星期家聚領詩要唱的歌「現被喚醒」,而今天主日就唱了這首,感謝神!
6.
神給啟示 (29/11/05)

今天有一個新學生來上課,我問他的名是不是拼作「Louis」,他說是。(因為有另一個拼法為「Lewis」)感謝神,歸榮耀給神!
7.
同感一靈 (30/11/2005)

有一首歌我很少唱的,但我今天學習領詩,要決定在哪裡完。我有感動不跟原本的地方那兒停,反而在歌最重要的地方停,當我去到聚會時,發現壁報上歌詞次序和我收到的一樣,感謝神!榮耀歸神!
8.
神為我伸正義 (3/12/05)

管理公司二年所欠我的天台漏水費神已為我申張正義,復還給我, 雖然委員會人員性格很惡劣而且大廈經理人不停地轉換,但我也可以取回拖欠了二年的費用,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神!!因為我不斷宣告「我可以用自己牙齒吃東西吃到很大年紀的!」一切榮耀歸神!
9.
 
 
 
 
10.
神聽我的禱告 (21/12/05)

神聽我的禱告,讓我垂死的親戚清醒過來跟我說話後才離世,感謝慈悲的父神!


首次為小組恩賜運作 (14/1/06)

今天首次為星期六小組的各人作恩賜運作,效果為:
1) Y姊妹邊流淚邊印證我給她的話,正是前夜夢中神所給她的話。
2) J姊妹很認同我給她媽媽的話。
3) L姊妹也流淚認同。
4) F姊妹被聖靈擊倒。
5) 另一個姊妹也說她那時不停地流眼淚,而且很頭暈和無力,很想倒在地上。
6) 另一名想扶F姊妹的Y姊妹在扶她的時候也在地上打滾!
7) 另一個姊妹手不停地震。
感謝神,一切榮耀都歸於父神!

11.
神比我們更嚴勵 (30/10/2005)

上週四神給了我領詩的主題為「真光」,恰巧與分享者所讀到的聖經章節 - 約翰福音3章19-21節吻合:
(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20)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21)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而我本來收到的禱告啟示, 亦要包括真光來到世上,光讓:
1)在大海航行的船不致擱淺;
2)在大山爬行的人不致失足;
3)在愚頑的人,清醒過來,不再堅持己意,得更新;
4)在迷茫的人,不再迷茫胡塗,得更新。

但我沒有說出第3及第4點,因為怕開罪人,人聽到後會不高興,便妥協了。

在訊息分享中,有S姊妹轉身向我說「與你收到的主題一樣。」時,我並沒有沾沾自喜,反而覺得慚愧。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在神的話語上打了斧頭,並沒有全都說出來。求神饒恕。我下次一定會一點一劃也說出來,不會漏說的。
感謝神悉心的教導!榮耀歸神!

 

E. Auw